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呼 李赫宰你這個大傻瓜 !
好好的怎麼會忽然中標了欸 ?
還好是H1N1的初期 真是把我嚇個半死
現在難得可以休息 就要好好把握乖乖休養喔
看了昨天KTR的視頻 你的笑容讓我好心疼
明明身體就不舒服 幹嘛還要勉強微笑呢
前幾天在KTR的你好像已經生病了吼
整天沒什麼精神之後 還整個人趴在桌子上
赫宰 你一定很難受對吧 ?
我那可憐的赫宰 本來就已經這麼消瘦了 現在還生病 ..
你一定要多吃飯 吃胖一點才會有抵抗力
今天下午得知這消息 我已經很擔心
之後看了昨晚KTR的圖 你的笑容讓我心疼得飚淚了
赫宰啊 以後不許再生病了 ELF的心臟會受不了的啊
答應我們 一定要趕快好起來喔
希望到時我能看到像以前那健康快樂的李赫宰

一直在擔心你有沒有定時吃藥
有沒有好好吃飯 ?
睡眠是否充足 ?
本來想說要是你更新CY 至少可以讓我知道你的情況
但之後仔細想想 你還是別更新好
生病不要當網民 不要再半夜不睡覺卻在上網
現在電腦在播放著MBLAQ的《그대내맘에들어오면은》
反复地聽著 今天的心情更BLU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