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兩天了欸 實在不想提起
來吧 來吧 笑一個就好了
後天開學 怎麼我一點都不期待勒 (攤手)
只要想到一大早得起身就興致全消失了欸
煩惱著怎麼去見人 真害怕大家無法接受我的新轉變 (汗)
時間過得真快 轉眼間我就升高三了
噢不 我可不想這麼快長大呢
韓國最近新人輩出 而且年齡層也愈來愈低
我還是比較叫OPPA 我不要當姐姐級粉絲辣 (抓頭)

話說 終於追完韓劇《燦爛的遺產》囖
韓孝珠李勝基的演技果然是出神入化 (笑)
兩人剛獲得最佳男女演員獎果然是實至名歸呢
李勝基啊 你的梨窩煞到我了啊 好可愛(捏)
而且還想說的是BEAST的耀燮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特別舞台那場綁的小馬尾實在是太萌了辣

最後想來個抽風點的結尾
傻赫傻赫 我愛你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