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



怎麼一大早就讓我遇到如此出醜的事情勒
唉 以後再也不敢買大號的鞋子了 (嘆氣)
OH 看來這次我是真的愛上數學了呢
做起練習來不但不會打瞌睡 反而還超有精神呢
是說 最近真的愈來愈喜歡小朋友了呢
真是沒想到阿Va的老弟是那麼地可愛啊
跟她之前形容的根本就是兩個樣 (笑)
午休時一看到他經過我班 我們一夥全都衝到外面
跟他哈拉了幾句 他實在是太太太萌了辣(捏)

阿Va 妳這臭妮子
竟藏著這麼可愛的老弟在家不讓我們早點瞧瞧
真是不夠意思啊 還枉妳還說他像牛 (汗)
我說 就算他像牛 也將會是一頭無敵可愛的小牛
這句如此噁心的話竟然會從我口中說出 我真佩服我自己
看來以後也得替這位如此天真可愛的小朋友辦個後援會才行 (笑翻)

還有我說臭勇俊 以後自己的書自己拿
這麼重的一疊書搬得我的手都快折斷了
沒義氣 沒義氣 沒義氣的傢伙
要你請吃冰淇淋真是便宜你了辣 我好後悔欸
還真是苦了你這天真無邪善良聰明又完美的表妹我啊 (去死)
Barbie Liew Mun Yee , 我愛妳
最愛最愛的人就是妳了 妳是最棒的 (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