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今天休息天 整天呆在家上網辣
終於追完了韓劇《原來是美男啊》
心情的起伏完全是隨著劇情的發展而改變
真是部好劇耶 從開頭到結局都沒讓我失望 (拇指)
老實說我覺得《美男》比《花樣》好看多了 (私心)
現在男女主角全都是我的大愛呢
我愛張根錫 你是我的黃泰京
我愛鄭龍華
你是我的薑新禹
我愛李洪基
你是我的JEREMY
我愛樸信惠
妳是我的高美男
OK 現在開始呢就要開始追看韓劇《IRIS》囖

還要補充一件事情
方才跟MY傳簡訊 她說她會剪短髮耶
弄得我心癢癢的勒 我也想剪個短髮
跟我們家赫赫一樣的髮型
或是跟洪基或G-Dragon的髮型一樣也不錯呢
哎呀 不管辣 等阿VA從倫敦回來再說



你裝成男生的時候 
我沒有介意
知道你是女生的時候
我也沒有介意
可如果是泰京哥和你
那我就不能裝作若無其事了
為什麼
為什麼不是我
寶物公車我也只告訴了你一個人
只讓你抓著朱莉的繩子
我還打算只唱歌給你一個人聽
為什麼
為什麼你不喜歡我


--- JEREMY在公車裡對美男的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