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連自己的夢想都搞不懂
我真是一個差勁的人
終日漫無目的地生活著 這是多麼可笑的事啊
還要繼續這樣活著嗎 不感得羞恥嗎
是的沒錯 曾淑嫻妳就是個沒用的傻瓜 蠢蛋
積極點吧 未來就掌握在妳手中



李赫宰 嫻真的好想你
天氣冷衣服要穿厚點 小心著涼
知道前幾天你心情看起來不太好
別再胡思亂想了 要多休息才行
你這孩子真讓人擔心欸 心疼死了
想說 李赫宰你就是我的動力
明天的生物學考試我就豁出去了


是說《原來是美男啊》
第十一集得等禮拜四才首播耶 (暈)
忘了說我可是新禹派的呢 (笑)
姜新禹 紳士溫柔男 大愛啊

P/S : 廖文儀大嬸妳今天要是沒po那三張圖的話
我想妳應該曉得明天我會怎麼修理妳了 (賊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