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事先提醒喔 這篇寫的文字會有些粗俗
發洩罵人嘛 有誰會好好寫的啊 (汗)
呃 該怎麼開頭才好呢
算了都不想了 直接開砲就是了

哩西勒幹妳娘耖機掰靠北靠母蝦小
幹 妳這令人倒胃口的腦殘臭三八
操妳媽的 是吃飽飯沒屎拉就對了吼
說的是什麼一堆狗屁惡爛話啊 幹
妳這根本就不是人該說的話嘛
妳這個狗爛死丫頭 良心被狗叼走了也嫌惡爛
本大娘我呢現在正在氣頭上 愈想就愈多想寫的
家境好又怎樣 ?
家境好就可以亂打嘴砲 ?
對妳這種幼稚無聊白痴的想法跟行為讓我對你徹底失望
妳根本就是在犯賤 去撞撞牆清醒一下吧
妳她媽的真是該死 妳這臭丫頭是活膩了對八
媽的妳那什麼態度 ?
媽的妳靠杯幾點的 ?
妳做出這樣的事情是在討打就對了
妳很無聊嘛
妳很爽嘛
妳很囂張嘛
靠 機吧小裡 我幹妳娘
幹妳祖宗十八代死光光 機掰幹
妳怎麼會那麼廢
妳身邊的人都好到炸到
阿妳勒 賤人成熟點行不
有空沒事做嘴巴想犯賤時就去吃屎檢討
妳這無法環保巡迴再用的垃圾 收斂一點唄
真是想不通為何這世界上會有像妳這種賤丫頭
妳的存在簡直就是讓這世界的環境受到嚴重的污染
跟妳呼吸一樣的空氣都會立刻爆肺當場斃命 操
像妳這種長得異常抱歉的賤丫頭的存在 還真替妳老媽感到悲哀
難道妳都不曉得嗎 妳的臉像被卡車壓過一樣
請節哀順變八 笑死我了
妳是在兇屁啊 操妳這種賤丫頭真讓人賭爛
妳爽就好吼 就不必管他人死活吼 真妳她媽的兇屁啊
將心比心 妳懂不懂啊 現在是誰錯
挖勒拜託妳一下 站在他人立場想想行不 雖然妳是嚴重腦殘這樣
欸欸欸 妳會不會過分了一點啊
就因為了這個 在那邊不爽是不是
欸欸 別說別人了 妳還不是一樣那樣嗎
心胸狹窄死人狗屁爛心腸 靠
只看表面的低賤想法 去妳的別再自以為是了唄
用心去感受别人這回高檔事呢
是百分之百絕對不可能發生在妳這種靠腰惹人厭的賤丫頭身上
好吧 就讓本大娘行行善事為妳默哀個一秒鐘唄
去妳的更年期吼
不是的話 請安靜妳的嘴巴
不要懷疑就是妳 !
對 ! 你 ! 少在那給我廢話
說妳就說妳 妳這個北七小孬種


去妳的 不要對號入座
呼 發洩完畢.
以上所寫的就當是在發揮俺的寫作才能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