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他是斷翼天使利特
那個很愛哭的特特
那個縫了170多針在右眼角上還有一道疤痕的特特
那個想起曾祖母和東海的父親時候掉下的眼淚的特特
那個把公車錢都給弟弟買吃的自己沒錢回家的特特
那個當賢賢回歸的時候流下的感激眼淚的特特
那個腰痛復發而無法忍受痛苦不顧形象蹲在地上的特特
那個在"明星金鐘"其他嘉賓面前擺了紅豆冰特面前擺了鹽加上京醬
爲了配合節目還是吃的乾乾脆脆的利特
那個實際上吃下後胃痛難忍 一直不停的把東西吐出來 可是還是還是挺起精神的利特
那個腰傷復發卻堅持做完高難度動作后跪倒在舞臺的傻特特
那個結束演唱會第二天再Star King錄製現場腰痛而不能站立中途被送去醫院的特特
那個在泰國公演中滑倒造成右腳扭傷的特特
那個在弟弟們失誤后為弟弟遭受到責備的特特
燈光下瘦弱的朴正洙..為了利特 付出的又是多少呢

不管做什麽都是為了Super Junior ---利特
Super Junior是我最大的驕傲

只要鏡頭的燈一亮 我就從朴正洙變成利特 這個利特是萬能的 是不容許失誤的 ----利特

我就是我 我會做我自己 但是為Super Junior 我願意改變自己 ---利特

其實我不是一個很具有領導力的人 内心也很脆弱 眼淚也很多 但是我想要對成員們好像要他們能夠跟着我行動 所以才擔當了現在這個位置 今後我也會爲了Super Junior付出自己的全部 ---利特

謝謝你們跟着我這個並不優秀的哥哥一直走下去 不對哥特別好也沒關係希望可以一直陪在我身邊直到離開人世 ----利特



他是高貴美麗希澈
那個看到6嵗盲天才鋼琴傢那時候掉下的眼淚的澈
那個藝人希澈爲了庚可以跑去駡人澈
那個嘴巴不饒人可是還是很心疼哥哥弟弟的澈
那個雖然比女人還美麗卻很自戀可是對比其起自己更愛隊員的澈
那個出車禍后卻説休息而而已的澈
那個很愛厚臉皮和希范的澈
那個頒獎典禮上把庚拉過讓他說話的澈
那個口才很好可是很會對庚撒嬌的澈

成爲藝人金希澈前要先努力成爲品行端正的金希澈 ----希澈

我們的正洙啊 真對不起同身為哥哥的我一直沒做什麽 我們的正洙真的是辛苦了 ---希澈

To庚: 謝謝你出生在這個地球上 ---希澈

幸福因爲可以簡單的呼吸 呼吸停止前沒有不幸 ----希澈

TO庚(SuperShow中韓庚回國前)我也要去中國!我沒有飛機票..(自己躲進去庚的行李箱)我爲了韓庚真的做了很多可愛的事情 不是你的話也不會做這種事情 ---希澈



他是善良淳樸韓庚
那個19歲就遠離他鄉往夢想前進的庚
那個在機場跟國旗一起合照的庚
那個做北京炒飯很厲害的庚
那個雖然自己在韓國很苦卻總是帶給別人溫暖的庚
那個一步步混合着眼淚與汗水走上自己舞臺的庚
那個因爲思念家人和家鄉而流眼淚的庚
那個對於家人只報喜不報憂得庚
那個在人氣歌謠錄製現場被冷煙火熏灼的庚
那個拍人體探險隊而腳受傷的庚

那個很自豪的說出我是Super Junior的中國成員韓庚的庚


我希望ELF會因爲我帶着SJ的名義去演戲或作任何事而感到驕傲 ---韓庚

以後不要給我買禮物了 留着錢給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吧 ----韓庚

隊長很照顧我的 所以我不會感覺特別辛苦 ---韓庚

我的成員們 我愛你們 ----韓庚



他是天籟之聲藝聲
那個擁有天賜般聲音的聲
那個在泰國公演中腰傷復發的聲
那個很愛講話也很愛活躍氣氛的聲
那個感謝在媽媽幫助走上這條路而哭的聲
那個很可愛又愛講冷笑話的聲
那個不喜歡別人叫他大頭而且喜歡自拍的聲

To圭賢 哥現在一直祈禱着你的健康你要是能夠再次和我們Super Junior隊員一起做
節目 哥再也不會因爲你打我取笑我而生氣了..所以你要快點好起來啊 加油! ----藝聲

成員們 我愛你們 這是上天的諸位神靈給我們的考驗 相信我們一定能挺過去
Super Junior Fighting! ----藝聲



他是力大心軟強仁
那個出道前在一個半月裏面減下30KG的狸貓
那個在當年出錯自責到不行的狸貓
那個因爲長期壓力至而得了圓形脫髮症的狸貓
那個看起來很大只可是常常很心很軟的狸貓
那個在MBC7樓衛生間坐在地上跟垃圾桶睡覺還是覺得很幸福的狸貓
那個在Idol Would節目裏面帶着腳傷的狸貓
那個打着打着石膏還是要跟隊員在一起的狸貓
那個在2007年7月 疲勞過度 出現了嘔吐現象

檢查后輕微脫水 晚上繼續錄節目的狸貓
那個2007年8月 再次疲勞住院 但是強行出院錄電臺節目的狸貓
那個2007年11月8日人體探險隊錄製現場嘔吐

送去醫院查證輕微脫水惡化到急性腸炎
從醫院出來 繼續錄節目的狸貓

我會和其他哥哥一起站在前綫帶領你們 ----強仁

我想領獎的話和Super Junior大家一起領自己一個人領獎也不會太高興 因爲我是作爲Super Junior一員拍的電影 只要自己的表現沒給Super Junior丟臉 拿不拿獎都無所謂 ---強仁

活到現在我明白一個道理 人生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 ----強仁

TO特特 哥!以後你就由我來守護 ----強仁
利特哥他心太軟 很容易被騙 很容易感動 ---強仁

作爲Super Junior的一員 我不想拖整個組合的後腿 現在的我有更大的責任和夢想..很多人不了解我真正的意願 作爲一個藝人我只是單純的想帶來更多的笑聲和快樂 而別人無法理解這一點我覺得很難過 讓我覺得我沒有回報Fans的愛 -----自責的強仁



他是才華可愛神童
那個在沒有進Super Junior的時候 一直在為自己找機會的肉肉
那個爲了自己的理想一直追尋 沒有放棄的肉肉
那個感情豐富的肉肉
那個寫歌作曲無一不能得肉肉
那個為隊伍編舞的肉肉
那個一直減肥而換了一個人的肉肉

如果因爲我的形象影響Super Junior的發展 我願意退出Super Junior ----神童

對於我們的出道我有一個很好的記憶. 在我們第一次電視放送之後 所有的成員都流出了喜悅的淚水我仍然鮮明的記得他們的臉 ----神童

我一直覺得自己是一個人 自從組合的活動開始 才有了"我們"的意識 產生了"如果一直一起的話多好"這樣的想法 大家互相幫助 在一起度過愉快的時光 這樣的感覺真好 大家一起在高興的時候笑 難過的時候對彼此發脾氣也好..看着彼此的臉上"我們一起成長"的表情 真的很好 ----神童

最充實的時候是全體13名成員被分散再聚首的時候 ----神童



他是可愛兔子晟敏
那個是可愛的兔子卻愛着甜南瓜的敏
那個心疼ELF說"天氣冷了女孩子不要坐在地上"的敏
那個在StaringKing錄製的摔跤環節傷到了肋骨的敏
那個愛撒嬌很可愛可是卻很男人的敏
那個很會照顧成員每天把補品拿給特特的敏

因爲我是Super Junior的成員所以每天都很快樂 我是Super Junior成員晟敏 我明年後年也要和Super Junior 成員在一起



他是脫綫愛哭銀赫
那個因爲一直要跳舞使得肌肉很僵硬

包裏要隨身帶着按摩器的寶石美男
那個在"了不起的外出"爲了配合節目

500cc的碳酸飲料一口氣喝了下去
放送中一直辛苦忍着
最終在攝像機旁嘔吐的寶石美男
那個傻傻的眼淚卻很多的寶石美男
那個不會耍心眼卻有點吝嗇的寶石美男
那個在舞臺上吸引衆人目光的寶石美男

我認爲幸福不是什麽事情都要合自己的意 而是無論有什麽事情都高興的接受 這樣無論什麽時候都能幸福 ----銀赫

以後就是老了 也想要為ELF繼續努力 ----銀赫

其實在我心裏 大家首先都是兄弟 勝過組合裏的成員身份 ---銀赫



他是包容堅強東海
那個對隊友們猶如大海般寬容的海王子
那個失去父親時候感到撕新裂肺而哭暈了的海王子
那個很喜歡孩子而且愛着BADA的海王子
那個不喜歡一個人吃飯的海王子
那個在拍攝完神秘追蹤6后常常失眠的海王子
那個常常用跟特特共享洗臉乳的海王子
那個有着一雙破壞手可以破壞被踫到的所有機器的海王子
那個為着父親以前的夢想而去做歌手的海王子

人不是因爲幸福而笑 而是因爲笑而幸福 ----東海

我不會變的 爸爸建立起來的夢想 現在由我守護 ----東海

To特 我和哥是一體的 唯一抱歉的事 就是不能更加愛特哥了 ----東海

我自己不忍對銀赫說重話 因爲怕銀赫受傷 ----東海

就是死 也會把和ELF相遇珍藏在心底 ----東海

To澈 哥不管我們在哪裏Super Junior是一體的 ----東海



他是帥氣紳士始源
那個拍人體探險隊受傷 走路甚至要住拐杖的源
那個很愛做手勢很爽快的源
那個由裏到外都很紳士的源
那個爲了追逐自己夢想向父母爭取的源
那個常常像隊員傳教的基督教信徒源

一直沉穩的Super Junior不只是Super Junior成員 已經變成有情的兄弟了



他是害羞麗音厲旭
那個很愛害羞不多話卻很會照顧人的旭
那個很可愛唱歌很好很好的旭
那個很念舊手機彩鈴還是用"Twins"的旭
那個很愛BADA也很愛東海的旭
那個很容易感動很容易掉眼淚的旭
那個很有愛心很照顧大鵬卻因爲大鵬過世流下眼淚也留下遺憾的旭

我以前希望自己能做一個solo歌手 想要擁有整個舞臺 現在我了解作爲一個組合有很多好處 所以我不再考慮做個人歌手的事情 ---厲旭

我真的把特哥當成親哥哥 是我可以相信和依靠的哥哥中的一個 所以非常感謝 以後會多給你做飯吃的 ----厲旭



他是寡言才能起範
那個在美國很寂寞在教堂大哭的範
那個爲了拍攝 每天把圓珠筆含在嘴裏做發聲練習 折斷20多支圓珠筆 説到嘴唇紅腫的範
那個很害羞不愛説話的範
那個演技高超感情豐富的範
那個一直隨身帶著PSP的範

我非常内向 看起來似乎不太容易接近 但即使這樣我也用心希望你們能知道我真的很愛你們 ----起範

因爲匆忙的通告沒常和Super Junior 在一起 對成員有些對不起和可惜 但是我一直記得我是Super Junior 的成員 ----起範

我的父母都在外囯 韓國的生活除了Super Junior外沒有依靠 不是空話 對於我來說Super Junior就是家庭 ----起範



他是堅強搞怪圭賢
那個在生死邊緣徘徊過的小13
那個很堅強很逞能的小13
那個Super Junior最小也最讓人疼愛的小13
那個在明星面對面拍攝現場因爲還沒從車禍中痊愈的身體無法繼續拍攝中途嘔吐無奈退場的小13
那個在朋友群中是領導者的小13
那個有匿名字條惡童之稱的小13

我最喜歡的就是特哥勒 ----圭賢

東海哥像個小孩子一樣 非常單純淳樸的一個人 不管以後將來都是我非常珍惜可貴 真正喜歡的哥哥..我住院的時候 來看望我最多的也是他 總是給我打電話 聽説是在洗手間裏打的 雖然感覺怪怪的但是我還是很感謝他 ---圭賢

當我在醫院的時候 我發現讓我的父母給我帶來例如手提電腦DVD和書一類的東西很困難 所以我就叫我的隊友們幫忙 就算他們很晚才結束通告 也會為我送來我需要的東西 他們給我帶來很多書並堅持每天來看我 我有時候會睡眠不足 因爲他們很晚來我或者給我打電話 問我需要什麽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圭賢

Super Junior是14個人的 從利特開始到ELF結束 ----圭賢



後記:
因爲本人真的很喜歡東海
可是愛東海 心疼東海的心情跟其他12個成員是不相上下的
希望這篇文章真的可以幫忙了解這十三個孩子的故事
雖然悲哀與幸福摻雜各半..可是只要他們13個人在一起就是幸福的開始
無論是你們累極的睡顏 還是那永遠溫柔的淺笑
感動至極的淚痕 卷席一切的可愛 會永遠收藏在心底
正因爲經過這些又甜蜜又難過的日子..我們變的越來越自私..
變的只想要守護着在風雨中邁步前進的13人
他們的笑容 他們的淚水 他們的無奈 一併收在我們的腦海裏面
就算只剩下最後一個Fans也是E.L.F.
會愛着哥哥們到哥哥們在也不需要我們爲止..
I Swear..

To Super Junior 13位成員:
Oppa們..無論在世界哪個角落請要健康喲..那是我們最大的期盼了

除了一些微小的事情外 不能為你
們做點什麽事情 所以爲了最愛你們的ELF們

還有最寶貴的名字Super Junior Fighting!!
Wu li Super Junior or yo!
Wu li ELF or yo!


轉載:http://www.wretch.cc//blog/Aspon/27033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