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恭喜男人们昨晚的首场演唱会成功 *



你们的新造型是真的让我惊讶
赫宰你竟然给我染了头红发啊
不过现在看起来你更Man了 呵
而且那本来就很白皙的皮肤
现在看起来更白皙了



还有庚宝啊 你也染了头银白发阿
很好看 让我想起你在二辑里的发型
特和艺声的发型也超像二辑时的发型




超爱希大和东海的卷卷发 呵
小海啊 你后脑艮绑的小马尾 还真是可爱
希大是真的很配现在的发色

而且大家这次都化了个烟熏妆哟
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
这次的二巡果然就是不一样 处处都是惊喜 !

方才还看了些演唱会片段阿
我超爱新版本的Sorry Sorry
KRY合音是真的很棒 而且歌曲整体都好特别
还有还有男人们竟然跳了少女时代的《Gee》
小旭和小奎还戴上个假发上阵 真是可爱
重点是全场的饭简直就是High翻了 尖叫声连连

噗 .. 男人们在演唱会还给我BoBo
庚澈Bo了五次以上哦 (羞)
我还抓了几张强特Bo的照片 呵
还有我家赫宰还乱爬墙的说
谁都乱亲一番 哈

和阿Dar说好了
等待男人们这次二巡的演唱会DVD
我们都一定会购买 !

看車識人
( 和阿Dar之间的暗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