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今天放学后和好姊妹们的聚会 摁
我们四人好久没这样好好聚聚聊聊天了
忽然好怀念以前四人在一起的时光

答应了;
这样的机会还会有下一次的 , 对吧 ?
呵 就这样说定囖 开心开心



方才M.Y来我家哦
是为了Presentation的事情辣 呵
她是present关于我家亲爱的简报哦
当然我还和她煲了好多SJ的演出之类的
赫宰阿 你是真的好厉害跳舞阿 简直就是帅呆了

Miss.MY , 那简报要好好做哦
我期待妳这星期四的述说哟
好兴奋好兴奋 我家亲爱的赫宰是最棒的 !
到时鼓掌最大声的一定是我



我爱李赫宰
我爱李赫宰
我爱李赫宰
这一辈子爱你一个就够了 *
李赫宰是曾淑娴的男人 ; 谁也不行抢
亲爱的 , 你是全宇宙最棒的最帅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