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

.. 不想再多提起 ..
.. 不想再多解释 ..




我真的不明白
爲什麽妳們就一定要揭开我的伤疤 ?
我是犯了什麽滔天大罪麽 ?




也許在妳們眼中
我就是个小气 逃避事实 脾气差 叛逆的人吧



难道曾經錯過了一次
就永远都没改過自新的机会麽 ?




你們對我的不信任讓我感到恐惧
那天妳所説的一字一句
就像把锋刃的刀 狠狠地刺进我心裡
那种痛不欲生的滋味 我至今还記得



現在的我 ..
真的感到好迷惘 ..



誰是我能完全信任地把心裡的話完全説出来的对象呢 ?
我害怕 我反感
所謂的守口如瓶是虚伪的 !


反感 反感 反感
我是个一无是处的废人
惹人懕且倒胃口的人



我真的不懂該和妳們説什麽話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妳們





.. 人生就是那麽不如意 ..
.. 如果生命能那么轻易就结束 ..
.. 那該有多好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