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What Can I Do ?



今天没去学校 整天呆在家


我说
我感冒了呢 倒霉 呼
( 所以请远离本伦
如果不想被传染的话. )





这周末的义卖会要去麽
还在考虑之中 ..






这整个星期都好不开心阿





你们教教我该怎麽做呗
累得快虚脱了 !





不想把我的烦恼说出来
是因为不想周围的人也烦恼
所以唯有每次装开心 装很High
假装自己都没烦恼






但戴着面具来做人的日子
我过不下去了









我也不想乱发脾气






可是 ..






我真的想不出好的发泄管道 !






谁来明白我 ?
谁来开解我 ?
谁来了解我 ?








就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






Lost My Way *








李赫宰
你的笑容是我最好的依靠